close

20210124.jpg

『我的老台北』是張大春改變寫作習慣,在睡覺時打完腹稿起來後在手機上寫就,出版前就放上Podcast

 

『我的老台北』出版上架月餘,因為每一篇都在Podcast聽得爛熟,反讓人覺得既然如此還要買書嗎!甚至其中一篇還收在『台北上河圖』。

 

年初二聽到2/8『財經起床號』的專訪,看到張大春灰白頭髮帶著墨鏡的身影,原來大春老師1/27開白內障,這段時間需要大墨鏡保護。一直帶著反骨氣息,精力十足的大春老師也終於讓人不禁以關心老人的眼光注視著。之前聽聞老師提及視力退化,我還心心念念今年怎不再接再厲,再出一款春聯禮盒。現在看著大春老師比之前白色更多的灰白頭髮,離上次簽書原來已經過了這麼多年。慶幸還好有任性的高麗菜在一旁鬧著。

 

去年在『張大春報新聞』聽到邀請張容聊NBA的專題,一時無法接受張容已經不是『認得幾個字』裡的那個小孩子。能留住的東西太少,就像記憶中的小孩,看來我還是去把『我的老台北』買下來吧。

DSC_1161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張大春 我的老台北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