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測 006  

接連兩天斥責小孩,擺出晚娘臉,天知道在我腦中排練過但沒說出口的話,可是多更多。

 

星期六士林捷運站,進站列車就已經夠滿的了,進站後,月台上的人為了怕上不了車,轟地一聲群起往前擠,我居然是被一個小女孩推進車裡的。開車後,此小女孩;唉,因為被她推擠,心裡不太爽快,我看還是改稱國小女童好了;此國小女童忽然要她媽媽的手臂給她當單槓,開始一跳一跳起來。話說國小女童進行類單槓活動時,車上擁擠狀況是接近前胸貼後背,隨著國小女童的每一次類單槓活動,大夥兒就不得不跟著前胸貼後背一次。而我貼上去的對象是兩個正妹,想當然爾,她們不自在,我也不舒服。毫無懸念,我轉身就來一句『就不能好好站著嗎?』我發誓,我的語氣沒有兇。

 

星期天小樽手作咖啡,靠窗的一長條桌子一向是一個人來用餐的首選。看書看到一半,不得不分心看向身邊的媽媽和那兩位國小男童。兩位國小男童正在互相玩打手的遊戲,但是一掌一掌都是劈在桌子上,遠望桌子的另一頭,跟我一樣在看書的女子,默默捧起書,拿離桌面;我想好吧!別人都這麼有氣質了,我也要稍微忍耐一下。眼看兩位國小男童興致絲毫未減,我直接開口『可以不要拍桌子嗎?』

 

人老真的沒耐心,這些國小男女童們也真的很愛試探路人的極限,但我發誓,我只有臭臉,語氣可沒有兇。

 

測 00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