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0612011.jpg 

這間摩斯是我喜歡來的,看書看報吃東西,都是我常做的事;哪個位子冷氣太強,哪個位子較不受打擾,我都自有定見。雖然一不小心就會點到一百多塊,但是我還是喜歡來這消磨悠閒時光。

 

今天很特別,下雨天的週末午後,沒有學生族群,卻有好幾組談正事的人馬。

 

一點鐘方向,某物業公司和歐巴桑們溝通大樓管理的簽約事宜。聽著歐巴桑們時而要求,時而提出之前的不好經驗,物業公司的業務大哥滿臉和善口若懸河,套一句棒球場上常聽到的,跟球跟的非常緊,聽來成交機會頗大。

 

三點鐘方向,永慶房屋先生和某小姐滔滔不絕分析著小套房市場和隔間材質。聽著內容一下扯到豪宅,一下扯到瑞光路,要成交還要一陣醞釀了。

 

十二點鐘方向濃妝艷抹的兩位小姐已經離開了,不然我大概會知道捲髮頭到底會不會把直髮頭介紹給秀導,還有他們到底是不是真麻豆。

 

雨還是下個不停,早點回去好了,今天也許興農會封王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